腾讯toB战略逐渐清晰 将以C2B方式帮助其他企业

2019-03-30 09:13:25来源:新浪科技  

腾讯副总裁、腾讯云总裁邱跃鹏

腾讯副总裁、腾讯云总裁邱跃鹏

3月29日晚间消息,在2019年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发布会上,腾讯副总裁、腾讯云总裁邱跃鹏表示,腾讯进行组织架构调整和战略升级半年来,腾讯to B战略逐渐清晰,“腾讯云在互联网行业的客户规模快速扩大,在网络游戏及视频流媒体等垂直领域持续保持市场领先地位,并正在拓展海外市场”。

据悉,今年的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将于5月21日至23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邱跃鹏认为,在发展产业互联网的道路上,理念和思维模式的刷新需要走在前列,在此基础上,腾讯对行业各界提出了共建数字生态共同体的倡议,“我们相信随着‘数字云南’建设的不断深入,云南将会从一个地理高原跃升为‘数字高原’新样板”。

“腾讯有能力、有信心也有耐心能够成为各行各业最好的‘数字化助手’,以 C2B 的方式帮助传统企业和公共服务机构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让每一个产业都实现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同时,腾讯也将继续致力于做好‘生态共建者’,与各行各业合作伙伴一起共建‘数字生态共同体’”,邱跃鹏说道。(韩大鹏)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