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OS6邀请函曝光 无边界设计+“AI冷库”帮助续航

2019-03-13 17:24:02来源:天极网  

3月12日上午,天极网收到了ColorOS 6见面会邀请函,见面会日期定档于3月17日。与以往邀请函不同,此次收到的邀请函为一幅巨大的画板,画板整体采用了渐变色的设计,左上角为ColorOS的logo,右上角为“智美 无边界”字样,在此字样下面标注了两行小字:“inspired by马远(宋)《洞庭风细》、Designed by ColorOS”,下方的类似水波纹的图案则是由ColorOS 的英文字母组成,而这幅画的创作灵感是来自于南宋马远的《洞庭风细》。

ColorOS 6见面会邀请函曝光 巨大画板有何内涵?

ColorOS 6见面会

《洞庭风细》是马远《水图》中的其中一段,画中波浪如鳞,水天一色,仿佛是微风习习轻轻掠过开阔的湖面,令人心旷神怡。他采用不同的手法表现不同的水波,通过对水的不同姿态的刻画,表现出种种不同的意境。而ColorOS邀请函下方如云流水般的波纹似乎在暗示着ColorOS 6将会带来更流畅的用机体验,同时也表达出ColorOS 6采用的无边界设计令人着迷。

ColorOS 6见面会邀请函曝光 巨大画板有何内涵?

ColorOS 6

全新的ColorOS 6除了引入“无边界”设计美学,还将通过人工智能(AI)、增强现实(AR)等新兴技术,帮助用户实现更智能、更高效、更有趣的操作体验。更有最新的“AI冷库”技术,能够帮助用户提升手机的续航时间。

ColorOS 6见面会邀请函曝光 巨大画板有何内涵?

"AI冷库"

ColorOS坚持从用户需求出发,对底层技术不断迭代优化,以独特设计与智能体验的融合获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目前为止,ColorOS已积累了超过2.5亿的平台用户,应用商店每天分发超过2.5亿个应用,这些成就与积累驱动了OPPO在ColorOS推出5周年之后再次出发,以突破性的改变打造更艺术、更智慧的操作系统。(毛毛)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