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花费1088亿人民币 投资电动车、数字化和自动驾驶领域

2018-12-09 20:47:09来源:央视财经 企鹅号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4号消息,德国奥迪汽车公司发布消息称,公司计划未来5年总投资将达约40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3100亿元,其中近三分之一的投资将用于开发电动车、数字化和自动驾驶等领域。

奥迪在声明中表示,公司计划2019年至2023年期间总投资将达约40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3100亿元,其中14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088亿元,将用于开发电动车、数字化和自动驾驶等领域,包括对工厂、设备的投资以及研发支出。声明还强调,公司希望提供更多电气化服务,计划到2025年,提供约20款电动车型,其中一半将采用纯电动驱动系统。与此同时,奥迪正在推进其汽车和工厂的数字化,并正通过“按需功能”等新的数字服务扩大其业务模式。因此,在规划期间,未来总支出将大幅增加。为此,奥迪正与保时捷为大型电动汽车合作开发PPE电气化平台,同时还跟大众在MEB平台进行合作。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