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636+6GB+128GB仅售1299元,来看下雷军这款性价比神机

2018-12-06 20:13:34来源:DPC科技有限公司  

雷军最让人热血沸腾的手机就是红米手机了,当年红米一代出来的时候多少人为之疯狂,如今市场渐渐回归理性,所有的手机都开始趋向于平和但是红米依旧是千元机市场里面少有的精品比如这款红米note5,骁龙636+6GB+128GB仅售1299元,我们一起来看下雷军这款性价比神机,是否还能让人热血沸腾。

红米note5

首先就是外观方面,不知道是哪家的厂商起头的,千元机也要有品质 所以千元机的做工有了长足的进步特别是红米系列的千元机,做工十分的精良,而且外观也做得十分的漂亮,再加上完善的MIUI系统还有小米积累起来的用户口碑,所以红米能够快速占领市场也不足为奇,让人热血沸腾。

红米note5

红米note5其实讨人喜欢的主要原因还是比较均衡,基本没啥短板,全面屏设计,636的一代神U处理器,日常的使用没啥问题,而且还能够玩一些旗舰手机玩的游戏还是比较安逸的。

红米note5

拍照则是AI双摄现在不是双摄都不好意思拿出来说了,总体来讲红米note5占据了几个比较重要的因素,大电池双摄手感nice等,还是非常不错的一款机器,那么你喜欢这款“沸腾”的机器么?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