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客发布股份购回公告 拟动用不过5亿港元

2019-06-20 17:11:33来源:IT之家  

6月20日消息昨天晚间,映客发布《自愿公告有意根据购回授权于市场上进行股份购回》公告。公告称拟动用不超过5亿港元购回公司股份。

本公告乃映客互娱有限公司(「本公司」)自愿向本公司股东及有意投资者作出。董事会(「董事会」)谨此宣佈计划行使本公司股东(「股东」)于2019年6月19日举行的本公司股东週年大会(「股东週年大会」)向董事会授出有关购回本公司股份(「股份」)的一般授权(「购回授权」)的权力,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购回不超过206,091,500股股份(相当于股东週年大会当日本公司已发行股本总面值10%)。

本公司决定根据购回授权自本公告日期起直至本公司下届股东週年大会结束(即购回授权届满时)于公开市场购回股份(「建议股份购回」)。建议股份购回拟动用不超过500,000,000港元购回股份。根据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上市规则」),每股股份的实际购回价格不得高于股份于紧接每次购回前五个交易日之平均收市价的5%以上。本公司将从现有可动用现金储备及自由现金流量为购回拨付资金。(嗜橙)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