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科委:要尽快启动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

上海市科委主任张全11月22日在上海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为确保《关于加快本市高新技术企业发展若干意见》(以下简称《若干意见》)全面落实,上海市科委将会同相关部门和各区,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切实增强企业获得感。

一是加强政策宣传。组织上海各区在孵化器、众创空间、高新区、工业园区等各类创新载体,借助各类媒体渠道,面向科技企业、创业团队,广泛宣传解读《若干意见》有关精神和主要内容,扩大知晓率。

二是做好企业服务。抓紧制定发布相关实施细则,尽快启动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进一步落实“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间”的要求,加强入库培育企业的服务和管理工作,落实高新技术企业各类科技创新财税政策,切实增强企业的获得感。

三是加强督促落实。上海市科委将会同各有关部门、各区,建立高新技术企业工作考核评价体系,督促落实《若干意见》为推动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提出的各项政策举措。会同各有关部门各区,建立高新技术企业工作考核评价体系,督促落实《若干意见》为推动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提出的各项政策举措。

据介绍,上海即将启动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鼓励入库企业进一步加大科技投入,加快科技创新的进程。对于入库企业,上海将按照入库企业的上一年度研发费用的10%给予一次性资金支持,支持额度最低20万,最高200万。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