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社将成国际空间站常驻媒体 未来将可收看来自宇宙的新闻播报

IT之家 11 月 18 日消息,据报道,塔斯社将在国际空间站开设记者站,塔斯社也将成为全球首家在国际空间站开设常驻记者站的媒体。

据介绍,宇航员亚历山大 米苏尔金成为塔斯社首位太空特派记者。他将在空间站完成塔斯社指派的报道和拍摄工作,并将在未来向我们报道国际空间站的日常工作。

IT之家了解到,米苏尔金将于 12 月 8 日将乘坐俄罗斯“联盟 MS-20”号宇宙飞船,随日本亿万富翁、制片人及其商务助理进入太空一同完成 12 天的太空之旅,他将于起飞前收到塔斯社特约记者证。

米哈伊洛夫称:“对我们而言,俄罗斯宇航员成为自己的同事是难以置信的荣耀,我们已经迫不及待看到来自太空的新闻和画面。”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