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宣布国际空间站已避开最危险碎片云 目前已恢复正常运行

NASA 今日发文宣布,国际空间站和机组人员安全,已恢复正常运行。

碎片带来的最大风险发生在最初的 24 小时内,空间站的遥测显示在此期间没有任何问题。11 月 17 日美国东部标准时间上午 1 点 20 分左右,从空间站中心延伸的径向舱口,包括基博、哥伦布、永久多功能舱、比格罗可扩展活动舱和探索联合气闸,重新开放。

IT之家此前报道,国际空间站受到太空碎片云的威胁,美国航空航天局转播了宇航员与地面专家的通话。

为了避免太空碎片云碰撞国际空间站造成危险,宇航员根据空间站的安全港程序关闭特定的舱口,并进入俄罗斯“联盟”号载人飞船进行躲避。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