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征七号遥四运载火箭成功将天舟三号及其补给物资送入太空

日前,搭载天舟三号货运飞船的长征七号遥四运载火箭在在中国海南文昌航天发射场顺利点火升空。

IT之家了解到,天舟三号货运飞船将执行我国空间站关键技术验证及建造阶段的第五次飞行任务。

按照任务规划,天舟三号货运飞船装载了航天员生活物资、舱外航天服及出舱消耗品、空间站物资、部分载荷和推进剂等。

与空间站组合体完成交会对接后,转入组合体飞行段,为空间站在轨建造后续飞行任务奠定基础。

值得一提的是,长征七号运载火箭是新一代高可靠、高安全的中型液体运载火箭,采用无毒无污染的液氧煤油作为推进剂。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