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计划于本周日再次展开太空行走任务 预计用时为六个半小时

国际空间站的两名俄罗斯宇航员,已经于 9 月 3 日完成了一次太空行走,为“科学”号实验舱连接了两条电缆。

根据 SlashGear 消息,美国航空航天局 NASA 确认,将于当地时间 9 月 12 日再次进行一次太空行走。

官方表示,本次任务的详细信息将于 9 月 10 日在休斯顿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这次太空行走,预计将会有两名宇航员出舱,继续安装新的太阳能电池板阵列。

不过,太阳能电池板的安装无法一次完成,本次仅仅需要安装支架组件,电池板本体将在之后的任务中进行安装。

据IT之家了解,NASA 本次出舱任务将在美国当地时间 9 月 12 日早上 7 时开始,舱门定于 8:30 打开,太空行走预计将持续 6 小时 30 分钟。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