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link星链网络前两日突发故障现大规模中断问题 多地区受影响

据外媒消息,SpaceX 公司 Starlink 星链网络在 25 日至 26 日期间出现了宕机的故障。这一问题是现在英国当地时间下午 1 点后开启的,美国、加拿大和欧洲用户受到的影响比较大。

根据外媒 ispreview 消息,Reddit 论坛上有多名用户投诉“星链”网络出现了中断问题,一些用户中断了 8 分钟左右,最长的长达 1 小时。

根据 Reddit 用户 ID_John 描述,在网络中断后,Starlink 客户端 Dishy 进行了软件更新,之后该服务恢复运作。

IT之家了解到,SpaceX 公司 CEO 埃隆・马斯克于 8 月 24 日还在推特表示,Starlink 服务用户数量已经突破了 10 万。

截至目前,Starlink 卫星数量已经达到了 1740 颗,正在工作的卫星数量也达到了 1600 颗以上。该公司的目标是,到 2024 年部署 4425 颗卫星。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