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在太空中打乒乓球的超凡体验 航天员空间站业余生活丰富多彩

我国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于 2021 年 6 月 17 日发射升空,当日正式与我国空间站进行对接,聂海胜、刘伯明、汤洪波三名航天顺利进入“天和”。

IT之家了解到,如今航天员在轨执行任务已超 60 天(共三个月),归期在即。

据报道,在空间站核心舱中,三名航天员的业余生活也是相当地丰富多彩,他们可以听音乐、玩乐器,甚至打乒乓球。

现在就放出了三位航天员在中国空间站中打乒乓球的录像,网友纷纷表示惊叹:不愧是乒乓球“宇宙”大国,我国乒乓球都打到天上去了!“宇宙乒乓球”就是这么牛!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