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确认SpaceX第23次商业补给任务 龙飞船将于八月底发射

据 NASA 公告,SpaceX 下一次前往国际空间站的任务将于 8 月 28 日进行。届时,SpaceX 将会使用猎鹰九号发射飞船。

IT之家了解到,这是其第 23 次商业补给任务,SpaceX 现在已经相当熟练了,此前龙飞船已完成补给和科学实验任务。

据悉,此次发射将会在佛罗里达州的肯尼迪航天中心 39A 发射场进行,发射时间暂定为美国东部时间 8 月 28 日周六凌晨 3:37 分。

此次龙飞船将会运送补给以及大量的科学实验用品。例如,日本 GITAI 开发了一种新的微重力机械臂,它将被放置在增压的 Bishop 气闸内部。

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这只新手臂将成为国际空间站机器人的一部分,有一天它可以在宇宙飞船、空间站或深空环境中工作。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