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最新的Ultima Thule图像显示该小行星旋转缓慢

据外媒SlashGear报道,一个新的动图展示了Ultima Thule(“天涯海角”)的旋转模式,因为美国宇航局(NASA)的新视野号(New Horizons)探测器在七个小时的时间内接近它。动画显示该小行星在变大时的旋转,并通过处理后消除了大小变化,只留下旋转。

动图是使用NASA航天器拍摄的原始图像创建的,并进行了增强处理。

ultima_main.jpg

本月早些时候NASA宣布新视野号探测器成功飞掠Ultima Thule,这标志着人类第一次近距离探索柯伊伯带天体。飞掠导致新视野号探测器的远程侦察成像仪(LORRI)拍摄了一系列逐渐接近、更详尽的图像。

animation.gif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应用物理实验室对这些原始图像进行了细节处理,将它们组合成两种不同的动图。上面的第一张动图描绘了拍摄时的图像,这意味着初始部分显示的是Ultima Thule的极小尺寸,因为航天器在拍摄时与物体的距离很远。

new-animation.gif

下面的不同动画会校正距离,以规范每帧的大小。结果是旋转的Ultima Thule的模糊视图,因为它缓慢地获得细节(由于航天器的逐渐接近)。总体而言,新视野号在飞行过程中距离这个太空物体的距离为310,000英里至17,100英里。

该团队解释说,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团队使用“科学技术”来提高NASA原始图像的清晰度。虽然动图显示Ultima Thule旋转较快,但实际其旋转缓慢。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