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与动力单元将成俄罗斯新轨道空间站基本模块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最近一直在对已经运行多年的国际空间站(ISS)的状况发表评论。俄罗斯副总理Yuri Borisov甚至表示,ISS的状况还有很多有待改进的地方。最近,俄罗斯宣布将把原本为国际空间站开发的研究和动力装置改造为其全新的国家轨道空间站的模块。

俄罗斯宇航局局长罗戈津(Dmitry Rogozin)表示,该机构计划从已经打下的基础开始。研究和动力模块的工作将为俄罗斯的新空间站进行重新设计。研究与动力单元将成为俄罗斯新轨道空间站的基本模块,其将需要更大的自主操作。

由于俄罗斯的新空间站需要更大的自主操作能力,所以它将无法跟ISS上使用的模块相比较。俄罗斯此前证实,Energia Space Rocket Corporation已经承担了为其新空间站制造第一个基本模块的任务。目前的计划是在2025年完成第一个模块制造工作。

此前,该研究与动力装置计划于2024年被送往ISS。目前,俄罗斯表示可能会在2025年退出ISS项目。该国表示,为了避免任何事故,有必要对空间站进行一次全面的技术检查。

目前还不清楚俄罗斯的决定是否会对ISS使用的太空舱构成挑战。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