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15试飞是SpaceX迄今为止最有可能成功的一次测试

特斯拉 CEO 马斯克今日发推,称星舰原型 SN15 将在本周晚些时候为飞行做准备。

马斯克此前称,SpaceX 的目标是最早于下周发射星际飞船原型 SN15,以延续每月一次的测试节奏。

据悉,SpaceX 计划在美国东部时间 4 月 19 日(周一)封闭道路,这很可能是其对星际飞船原型 SN15 进行首次静态点火测试。三台猛禽发动机的安装可能在未来三天内的任何时候开始,这个过程通常需要几个小时。

值得一提的是,经过 SN8、SN9、SN10 和 SN11 的失败后,SN15 试飞可以说是 SpaceX 迄今为止最有可能成功的一次测试。因为他们称已对 SN15 进行了数百项改进,其中许多改进有望解决导致前四次测试失败的问题。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