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马拟让LM 400中型卫星成ISR系统的骨干

尽管在科幻影视作品中,太空战已经能够呈现各种眼花缭乱的效果。但在现实情况下,能够全面、及时地了解战场态势,仍是克敌制胜的一个关键。近日,洛克希德·马丁(Lockhart Martin)公司介绍了新的军事战术情报、监视和侦察卫星系列(简称 ISR),旨在为战场上的部队提供近距离实施追踪敌方环境中移动目标的信息。

这套作战的“制高点”,并不仅仅局限于对日益复杂的场景展开监视,还要将海、陆上的单打独斗,融汇到一个更加复杂的网络中,并借助人工智能技术来协调整体运作。

为实现这一点,洛马决定让冰箱大小的在轨卫星(LM 400 中型卫星),成为整套系统的骨干。通过采用开放式的架构设计,其很适合通过量产来降低总体部署成本。

在庞大的卫星集群的帮助下,作战部队能够集合不同的资产,以更快地完成侦察和制敌。

New Atlas 指出,战术 ISR 卫星采用了开放任务系统(OMS)和通用指挥与控制接口(UCI),以使之能够与不同的平台和战斗管理系统一起运行。

洛马航天执行副总裁 Rick Ambrose 表示,卫星集群的领先技术能力,能够满足客户的未来任务需求。LM 400 属于高适应性的中型卫星,可以快速、经济、高效地进行大规模生产。

此外作为一个软件定义的平台,其能够快速适应不断变化的威胁,并为重达 3300 磅(1500 公斤)的有效载荷提供高达 14 kW 的功率。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