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计划于2023年发射Carbon Mapper卫星

据外媒BGR报道,美国宇航局(NASA)因其在探索太阳系方面的技术而闻名,但该机构也花了大量时间从高空俯瞰地球。它帮助绘制了野火蔓延的地图,以便官员们能够制定计划和战略,跟踪洪水和飓风造成的损失,甚至观察植物的压力有多大。现在,在其帮助打击污染的长期努力中,NASA将很快部署一颗卫星,能够通过从高空检查其排放物来发现最严重的犯罪者。

在NASA喷气推进实验室(JPL)的一篇新文章中,该机构透露了其与非营利性污染防治组织Carbon Mapper合作的计划。这两个组织将合作,利用一颗新的卫星收集有关甲烷和二氧化碳排放源的大量数据。该卫星计划于2023年发射,将利用先进的仪器,不仅从太空中发现排放物,而且实际识别正在排放的气体类型。

世界上许多国家的政府已经同意对其排放的温室气体数量进行限制。但各国并不总是贯彻他们的承诺,无论一个国家对其气候承诺有多认真,这些国家中总有一些公司推动或打破规定的限制。当这种情况发生时,可能很难确定有害排放物的来源,这导致了国家内部和国家之间的大量指责。

使用来自NASA的Carbon Mapper卫星的数据的报告将使事情变得更加明显,强调温室气体财富的确切来源,并希望能帮助追究那些对其行为或缺乏监督负责的人。

“JPL很高兴成为这项研究工作的先驱,它将提供有关温室气体和地球气候未来的关键信息,”JPL地球科学和技术局局长James Graf在一份声明中说。“这项工作是我们第一次与非营利组织、大学和加利福尼亚州的财团合作进行太空任务。”

也许这个新项目最新颖的部分是,Carbon Mapper将公开其所有的数据。任何想要访问排放数据的人,包括公司、政府和好奇的普通人,都将能够访问这些数据。看看这些数据是如何被使用的,以及它是否真的能帮助突出最严重的污染者并迫使他们改变,这将是非常有趣的。公众情绪可以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动力。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