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壤实物将在2021年中国航天大会上展出

根据中国航天报消息,2021 年中国航天大会将于4 月 23 日 - 26 日在江苏省南京市拉开序幕。本次大会是第六个“中国航天日”期间的重要活动,将以“新起点 新征程 新愿景”为主题,共设置各类活动 30 余项。

据介绍,主论坛是 2021 年中国航天大会的核心论坛,将汇集中外航天界的领军人士,共同研讨中国航天发展战略布局、关键核心技术突破、全球航天与开放合作等热点焦点问题,发布 2021 年宇航领域科学问题和技术难题,推出“地月空间生态圈”愿景规划。

IT之家了解到,中国航天日科普宣传周暨“航天放飞中国梦”科普巡展活动将于 4 月 23 日~30 日在江苏南京上秦淮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举办,月壤实物及嫦娥五号返回舱降落伞等实物将首次在京外展出。展览包括航天成就科普展区、中国航天企业展区、中外商业航天产业专题展区,江苏地方产业融合专题展区等。此外,大会还将举行系列科普活动,开展“大手拉小手科普报告汇”暨航天科普大讲堂活动、“我的太空梦”太空画创作征集活动暨优秀作品展览等。

中科院院士叶培建、王赤、李德仁,以及国际月球探测工作组执行主任 Bernard Foing、欧空局局长顾问 Thomas Reiter 等人将在大会期间做专题报告,介绍我国小天体探测任务、太阳系边际问题、欧洲的空间探测活动等。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