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批准“追梦者号”微型航天飞机全面生产 将执行至少6次任务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经过一系列测试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批准“追梦者号”(Dream Chaser)微型航天飞机全面生产。

“追梦者号”航天飞机制造商内华达山脉公司(Sierra Nevada Corporation,SNC)的合伙人兼首席执行官Fatih Ozmen称,“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批准‘追梦者号’航天飞机进入生产阶段,使我们能够尽快将作为一个关键空间站补给航天器的‘追梦者号’航天飞机推向市场。”内华达山脉公司表示,“追梦者号”航天飞机的许多关键部件已经完成建造和测试。

根据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CRS-2(Commercial Resupply Services-2)合同,“追梦者号”航天飞机将执行至少6次任务,向国际空间站提供货物补给、处置和返回服务。内华达山脉公司希望“追梦者号”航天飞机能从2020年底开始向国际空间站运送货物。

“追梦者号”航天飞机能够运送多达5500公斤的加压和未加压货物,并能以平稳的跑道着陆方式带回逾1850公斤的货物。此外,“追梦者号”航天飞机还能回收约3400公斤垃圾,然后在大气层中焚烧。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