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正为太空发射系统(SLS)第二次关键热火测试做准备

据外媒报道,NASA想要把人类带回月球。该机构的目标是在2021年晚些时候进行无人驾驶的Artemis I绕月任务,但它需要先让月球火箭在地球上验证其性能。该机构正在为其太空发射系统(SLS)的第二次关键热火测试做准备。

1月中旬的第一次尝试并没有按计划进行,在进行了本应持续8分钟的测试后--实际上火箭只运行了一分钟多一点就关闭了。NASA于当地周三表示,它将于3月18日再次展开测试。

1月下旬,NASA表示将进行第二次大火。重新进行的测试原定于2月底进行,但由于工程师们发现一个阀门工作不正常而被推迟。阀门是为发动机提供液氧的系统的一部分。SLS小组解决了这个问题并修复了阀门。

热火测试是“Green Run”系列测试的最后一部分,该系列测试旨在在SLS实际从地球发射前检查其核心阶段。NASA将核心阶段称为“SLS火箭的支柱”。

热火是为了模拟发射条件的严酷而展开的一项测试。虽然SLS核心级在密西西比州斯坦尼斯航天中心的测试中安全关闭,但它关闭得太早了。

NASA此前在1月19日的一份声明中说道:“在分析了最初的数据后,研究小组确定1月16日发动机点火67.2秒后的关闭是由测试参数故意保守以确保测试过程中核心阶段的安全而导致的。”该机构的目标是在重做过程中把时间延长到8分钟。

NASA报告称,核心级、引擎和试验台目前都处于良好状态,在下一次尝试之前不需要进行重大维修。

虽然Artemis I上不会载人,但以后的SLS任务将负责安全护送宇航员进入太空。NASA表示,所有的SLS火箭都使用相同的核心级设计,所以第二次Green Run 热火测试不仅会降低Artemis I的风险也会降低未来所有SLS任务的风险。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