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ocopter完成D轮融资 计划两年内开通首条商用空中的士航线

3月3日,城市空中交通领域初创公司Volocopter宣布签署其D轮融资,筹得2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6亿元)的额外资金。至此,Volocopter已累计筹资3.22亿欧元(约合人民币25.12亿元)。

据官方介绍,此次Volocopter筹得的资金将用于巩固其在城市空中交通市场中的地位,并尽快使VoloCity城市电动空中的士获得认证,以及加速开通第一条商业航线。

Volocopter首席执行官弗洛里安·路透表示:“作为第五代Volocopter飞机,VoloCity拥有巨大的潜力,并有望成为首款经认证的电动空中的士。目前,Volocopter已建立广泛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期待与伙伴共同将行业推进到商业运营阶段。”

根据Volocopter官方消息,该公司未来的服务范围将更加广泛,包括运营电动自动空中的士,以及使用VoloDrone进行货物运输。值得注意的是,Volocopter表示将在两年内开通首条商用空中的士航线,并计划在美洲、亚洲和欧洲开发更多航线。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