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电信公司已经和空中客车公司合作 在实际环境中试点5G来操作无人机

据外媒ZDNet消息,新加坡电信公司M1已经和空中客车公司合作,在实际环境中试点使用5G来操作无人机,这些试验是在新加坡电信的5G独立网络上进行的,旨在评估无人机是否可以在现实环境中利用5G网络安全有效地运行。

两家合作伙伴将与Infocomm媒体发展管理局(IMDA)、新加坡海事和港口管理局(MPA)合作进行沿海试验,并将在新加坡海事无人机产业园区的5G独立网络上运行。他们说,在进行任何飞行试验之前,必须先从相关机构获得必要的许可和批准。除了提供5G网络支持外,M1还将收集数据以评估运营区域中移动网络的性能和覆盖范围,以及进行网络参数优化和实施干扰最小化方法。

该电信公司还将评估使用5G技术来增强无人飞机系统各个阶段的地理位置定位,该技术下的数据比当前的全球导航卫星系统技术更为精确。当在4G和5G网络之间聚合时,该电信公司还将评估网络性能在连接稳定性、正常运行时间和数据吞吐量方面的增强情况。

M1首席执行官Manjot Singh Mann表示:“(M1和空中客车公司之间的这种合作伙伴关系)将利用先进的5G技术来搭建城市空中交通试验台。”

推荐DIY文章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闪迪大师PRO-G40SSD外置固态硬盘:兼具极速传输与耐用优点
i9版ThinkBook14+/16+新品有望下月上市 首发约4999元起
512G M.2固态只要219元!沃存杀疯了-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