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Bolt EV/EUV在电池起火召回后终于宣布恢复生产

2022-04-09 19:09:52来源:cnBeta.COM  

通用汽车(GM)已经恢复了2022款雪佛兰Bolt EV和EUV的生产,现在它们可以获得新电池组的供应,而这些电池组应该不会有火灾隐患。 此前,雪佛兰Bolt因潜在的电池火灾而被召回,该次召回影响到了所有的车型,导致Bolt EV和EUV汽车的生产自去年8月起完全冻结。

“我们的目标是恢复并坦率地说超过业务指标,”雪佛兰营销副总裁Steve Majoros在昨日的新闻电话会议上说道。Bolt的复出计划包括赶上新的2022款Bolt EV和EUV订单(2023年的订单将于7月开始)、将在MLB开幕日投放的新 电视 广告及更换所有受召回影响的电池组的“艰巨任务”。

Majoros在谈到电池更换问题时表so:“我们有非常、非常好的可靠供应,以确保我们能够处理所有这些当前的需求。”另外,他还透露,经销商处有6700辆Bolt汽车的库存在等待新电池,电池供应将优先考虑受召回影响的现有车主,而不是未售出的库存。

不过Majoros没有谈及究竟有多少Bolt车主仍在等待新电池、他们被替换的速度如何或跟召回有关的任何其他统计数据。但当客户得到一个新的电池组时,雪佛兰表示,它将有一个更新的8年10万英里的保修期,外加额外的20英里续航能力。唯一分享的其他细节是,美国家公路和交通安全管理局正在跟通用就有问题的电池更换情况进行密切沟通。

通用最初在2020年的召回包括全球6.8万辆Bolt EV,但后来增加到约14万辆电动汽车,甚至影响到最新的Bolt EUV。不过Majoros表示,在影响Bolt EV和EUV的供应链方面,通用汽车的情况要好得多。雪佛兰的Camaro跑车就不一样了,由于未指明的供应链问题,通用本周停止了该车的生产。

据通用汽车的Kevin Kelly披露称,来自被召回的Bolt的旧电池将被完全回收或重新使用,但没有透露如何重新使用以及纠正后的电池组是否与旧电池组共享任何部件。但Majoros确实提到了新电池跟通用汽车的Ultium电池平台所使用的电池不一样,后者的电池跟本田等合作公司一起使用,同时也用于通用的其他电动车如GMC Hammer EV,这可能让那些其他车辆的客户放心。

会议还显示,通用在Bolt EV和EUV上的花费几乎超过了其产品线中的任何其他产品。该公司成本最高的产品是雪佛兰Silverado皮卡,它也将很快会有自己的EV版本。据Kelly称,通用汽车计划生产的大型电动车的数量是小型掀背车的两倍。Bolts将加入凯迪拉克Lyric和GMC悍马EV以成为该公司正在积极生产的EV产品。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