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ical:渠道合作伙伴计划启动4年已实现240%同比增长

2022-04-08 18:51:43来源:cnBeta.COM  

Canonical 宣布,4 年前启动的渠道合作伙伴计划已经实现了 240% 的同比增长。 通过该计划,Canonical 的合作伙伴能够转售和分销 Canonical 开发的产品。

Canonical 表示,增长主要来自于欧洲和北美市场,在增强和现有合作伙伴关系的同时,公司将会吸引更多的伙伴加入。去年,Canonical 与包括 戴尔 和 IBM 在内的主要 OEM 厂商进行了更紧密的合作,以便他们能够建立嵌入式产品和面向数据中心的企业解决方案。

未来,Canonical 表示它还将专注于电信、汽车和金融等领域。在汽车领域,它希望让其解决方案进入下一代汽车,以提供高性能计算能力。它说,它在数据中心提供安全、稳定和 24/7 可靠性方面的良好记录使它成为汽车领域的理想选择。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