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洛杉矶拟将市政车队1万多辆汽车电动化

2022-04-08 17:52:39来源:Techweb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美国洛杉矶市议会正在推出一项计划,将其市政车队的1万多辆汽车全部电动化,并在全市部署更大规模的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

据悉,该提案以12比0的投票结果获得通过。当地时间周三议员米奇 · 奥法雷尔和保罗 · 克雷科里安宣布该项计划,并争取到2035年成为美国首批依赖无碳能源的城市之一。不过时间框架和具体投资额等具体问题尚未公布。这一过渡将从该市最大的卫生、娱乐和交通部门开始。

目前,加利福尼亚州正在加速电动化进程,美国能源部表示,加利福尼亚州是电动汽车采用率最高的州。数据显示,2020年加利福尼亚州有425,300辆轻型电动车登记,佛罗里达州和德克萨斯州分别位居第二和第三。但是针对政府机构来说这一进程却远远落后。

另外,该市还计划大幅增加充电基础设施。在过去的五年里,洛杉矶已经安装了350个充电装置,官员表示,在2030年之前,洛杉矶估计还需要97,000个电动汽车充电站。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