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Toys扩展加入文件预览功能 极大方便程序员与开发人员

2021-12-08 11:40:28来源:IT之家  

据 Windows Latest 报道,Windows 文件资源管理器集成了用户的照片、视频、文档、电子表格等。

在 Windows 10 和 Windows 11 上,我们可以快速、轻松地查看其中的一些文件,而不必打开其链接的应用程序。这可以通过文件资源管理器的预览面板实现,它出现在屏幕的右侧。

你可以通过点击“查看”选项卡来尝试 Windows 文件管理器中的预览面板。当你在“查看”选项卡中时,你需要选择预览窗格,然后点击希望查看的文件。

如果该文件格式被支持,你将能够在资源管理器本身中查看该文件的预览。

通过 PowerToys,微软一直在测试文件管理器的附加组件,以扩展预览窗格的默认功能。

现有的 PowerToys 扩展添加了预览 SVG 和 markdown 文件的能力,这对程序员和 Web 开发人员来说特别方便。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