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Podcasts播客应用评分猛涨 大量五星好评直接让分数翻倍

2021-11-22 11:33:59来源:IT之家  

苹果 Apple Podcasts 播客应用随 iOS 15.1 版推出了更新,会在界面中引导用户在应用商店中为其打分。

根据外媒 MacRumors 报道,这款应用在 10 月 25 日之前,在 App Store 的评分仅为 1.8 分,而如今分数突然暴涨至 4.7 分。

这款应用在功能上没有大改,仅在今年推出了付费订阅播客的功能。由于苹果应用商店的评分机制,最新的评论拥有较高权重,因此大量 5 星打分提高了 Podcasts 的分数。

具体来看,日前有大量用户为其打分,原因不仅仅是因为应用本身,更多的是对具体的播客内容作出好评。

很多用户在评论中抒发自己聆听播客的历程和感想,称这款应用是“最好的播客 App”。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