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Z Flip3正式升级至OneUI4.0 Beta4 但仍不兼容多款应用

2021-11-18 10:37:56来源:IT之家  

此前,三星向 Galaxy Z Flip3 折叠屏手机的用户预告了会推送基于 Android 12 的 One UI 4.0 Beta4 版本更新。

现在,One UI 4.0 Beta4 更新已正式面向 Galaxy Z Flip3 用户推送。

三星还提醒用户,由于 Beta 版本,可能会出现意外错误,请确保备份您的重要数据。

此外,还有部分应用可能在 One Ul 4.0 Beta4 版本中不能使用。

IT之家了解到,三星全新的 One UI 4.0 系统为大量原生应用进行了改版。还对高通骁龙 888 SoC 以及 Exynos 2100 提供了更好的优化,对 Knox 安全解决方案也进行了更新。

此外,新版系统也采用了 Android 12 的 Material You UI 设计风格,对桌面小部件功能进行了更新。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