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irPods3/Pro升级新固件 耳机充电状态下即可自动更新

2021-11-17 17:24:12来源:IT之家  

IT之家 11 月 17 日消息,今日,苹果为 AirPods Pro 发布了新的 4A402 固件更新,上次发布固件更新是在 10 月。

此外,苹果还为 AirPods 3 发布了新固件,版本号为 4B66,上一个固件的版本号为 4B61。

苹果没有提供 AirPods Pro 和 AirPods 3 固件更新中包含的新内容,如果有IT之家网友发现有关改进、修复或者新功能的信息,欢迎投稿。

苹果的 AirPods、AirPods Pro 和 AirPods Max 的固件升级没有标准化的方法,用户可以在耳机充电的情况下将其连接到 iPhone 或 iPad 上,这样就可以自动更新固件。

另外,可以通过以下步骤来检查 AirPods 的固件版本:将 AirPods 连接到 iPhone 等 iOS 设备上;打开手机上的“设置”;点选“通用”;点选“关于本机”;点选“AirPods”。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