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被否定但小米12mini仍有新信息 爆料人称新机确有类似款式

2021-11-16 17:07:36来源:中关村在线  

当前手机屏幕越做越大,大多已经6英寸起步了,但仍然有一批用户青睐于小屏手机,喜欢能够一只手完全控制的体验,苹果为满足这些用户的需求推出了iPhoneSE系列手机。

然而在安卓阵营似乎没有与之相抗衡的产品,不过,有爆料小米12mini已经安排上了,甚至有网友曝出了“预售海报”,不过后续似乎被小米高管否认了。

不过后续又有爆料博主发文表示小米12系列确实是存在4款机型的,其中新增的一款就是类似小米12 mini的定位,在屏幕配置上会有些缩水。

在核心配置上,小米12标准版将会搭载骁龙898,定位稍低的小米12 mini应该会搭载骁龙888或者骁龙870。

因该机更小,电池容量会有所限制,要保证不错的续航的话,可能该机最终会选功耗更低的骁龙870。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