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Edge浏览器现Office相关选项 可进一步集成其软件功能

2021-11-11 11:04:48来源:IT之家  

Reddit 社区用户 @u/Leopeva64-2 发帖称,微软 Edge Canary 浏览器 97 的最新版本(版本号 97.0.1070.0)在标签栏的右键菜单中有一个新选项,名为“创建新的 Office 标签”(New Office tab)。

点开该选项后里面会有更细化的选项,“Word 文档”、“PowerPoint 演示文稿”以及“Excel 工作簿”一应俱全。

点击 Office 套件细化选项后 Edge 浏览器就会连接用户的 OneDrive 账户并同步至网页版 Office 应用。

IT之家了解到,需要注意的是,该功能目前仍属于 Edge Canary 预览频道中的测试项目,不保证在未来的正式版本中该功能是否存在。

此外,微软也对 Edge Canary 中的部分新功能采取小范围推送,表明不是所有使用 Edge Canary 的用户都能获得该 Office 标签整合功能。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