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搜索已内置调音器功能 用户可便捷使用电子设备为吉他调音

2021-10-11 09:12:37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Android Police报道,谷歌搜索现在有一个方便的内置调音器,让你用手机或电脑上的麦克风来给吉他调音。

要访问本周增加的这项功能,只需搜索 "谷歌调音器"。界面与现有的几十个吉他调音应用程序相似。

你在吉他上弹奏一根弦,谷歌将检测你的目标音符,并根据需要告诉你 "调高 "或 "调低"。

像其他吉他调音应用程序一样,谷歌的调音器的有效似乎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使用的硬件。

我的iPhone 12 Pro(通过Safari浏览器)或带有Blue Snowball USB麦克风的Windows台式机(通过Edge浏览器)在听觉上没有问题,并帮助我调谐了一把没有扩音器的电吉他。

但我目前正在评测的一款更实惠的安卓设备(使用Chrome浏览器)根本无法接收到它。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