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Note桌面版正获得大量更新 表明微软或将继续留用此程序

2021-10-09 17:39:13来源:IT之家  

据 mspoweruser 报道,目前,微软在 Windows 10 设备上有两个不同的 OneNote 应用,一个是随 Office 桌面版安装的 OneNote 应用,另一个是在微软商店提供的 OneNote for Windows 10 UWP 应用。

今年 8 月,微软宣布将统一这两个 OneNote 应用程序,以创建单一的 OneNote 应用程序,在 Windows 上提供良好的笔记体验。

因此,目前用于 Windows 10 的 OneNote 应用将在未来退役,微软将帮助用户在 2022 年的某个时候从 OneNote UWP 转移到更新的 OneNote 桌面版应用。

今天,参与构建 OneNote 和 Immersive Reader 的微软 EDU 团队产品经理 Mike Tholfsen 似乎反驳了这些计划。其表示,两者都留下来,桌面版正在获得大量更新以匹配 OneNote 10。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