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升级Surface并推送新版本 更增加对底座等多个配件支持

2021-10-08 16:35:13来源:IT之家  

据IT之家网友 @LJL 龙威、@ThinkBou、@左脚右腿投稿,微软为其 Surface 应用推送了一个更新,更新后该应用的版本号为 61.60.139.0。

据悉,新的 Surface 应用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且新增了对 Surface 配件的支持,包括 Surface 音频设备、笔(Surface Pen)和底座。

该更新还包括对 36 种语言的支持,但具体语言信息没有给出。还增加了对智能充电等功能的支持。

更新日志:

一个更新的用户体验,补充了 Surface 的优质硬件体验

支持 Surface 配件,包括 Surface 音频设备、笔和底座

在支持智能充电的设备上支持智能充电等功能

为符合条件的 Surface 设备提供新的促销活动

支持 36 种语言

IT 增加了解到,用户可以到微软商店更新 Surface 应用。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