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三星或将取消发布Galaxy S21 FE新机 曾原定十月上线

2021-09-28 10:22:27来源:IT之家  

三星原本计划在 2021 年 8 月与 Galaxy Z Flip 3 和 Galaxy Z Fold 3 一起发布 Galaxy S21 FE,然而据报道,由于供应链问题和持续短缺,三星推迟了 Galaxy S21 FE 的发布。

现在韩媒称,这款手机最终可能会被取消。据韩媒《DDaily》报道,三星已经取消了 Galaxy Unpacked 2021 年 10 月的活动,该公司本来打算届时发布 Galaxy S21 FE。

该活动计划于 10 月中旬举行,但由于 Galaxy Z Flip 3 的销量高于预期,以及半导体的短缺,三星已经取消了 Galaxy S21 FE 的发布。据报道,该公司希望专注于 Galaxy Z Flip 3。

报道援引一位三星电子高管称,“我们取消了原定于 10 月中旬进行的 Galaxy S21FE 在线发布活动。我们正在审查是否发布该智能手机。”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