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达人分享iPhone13新消息:如更换屏幕或导致面容ID停用

2021-09-27 17:22:05来源:中关村在线  

外媒爆料,iPhone13系列机型在更换拆机屏幕后系统会自动提示“不是原装屏幕”,从而停用Face ID功能。

据维修达人Phone Repair Guru分享的视频显示,iPhone 13更换屏幕将导致系统提示“无法验证iPhone原装屏,Face ID停用”。即便用另一块iPhone 13的原装屏幕总成,Face ID仍然处于不可用的状态。

从测试结果来看,单独更换麦克风、环境光传感器、距离感应器等不会报错,猜测屏幕总成中还有特定的验证芯片,或者是需要在更换屏幕总成后绕过苹果的某个软件程序才行。

不过这对于二手买家来说却是个好消息,因为不用担心卖家私自更换屏幕,可以轻松辨别原装屏幕模组了,但也不能确定这个设定是否会在未来被破解。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