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K9智能电视75吋版亮相 超低5499元定价放送新优惠

2021-09-27 17:16:12来源:中关村在线  

早在今年5月,OPPO进军智能电视行业后,发布了入门级的K9系列产品,首发43、55、65英寸版本,而75英寸版本昨日正式发布,5499元的售价,比小米ES75还要便宜500块。

0PP0 K9 75吋最大的特点是拥有93% DCI-P3 广色域,实现了△E≈1.5的专业级别高色准,在同类产品中处于第一梯队。

加上HDR10+ 认证、 DLC全局动态、暗场增强功能、OCEE色彩增强引擎、MEMC 补帧、专业蓝光调教,堪称是奥斯卡级别的画质。

音频方面,拥有30W大功率喇叭、震撼杜比音效等,自带息屏语音和独能音响的功能,在息屏状态下也可以通过语音使用电视。

支持内容点播、信息查询、智能语音服务、视频通话等,提升了息屏时电视的使用率。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