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主机月度更新重磅添加Edge浏览器 待玩游戏选项同步上线

2021-09-26 17:08:12来源:IT之家  

根据外媒 mspoweruser 消息,微软为 Xbox 游戏主机推送了 9 月系统更新。本次更新最大的变化是新增了 Edge 浏览器,此外针对 Xbox Game Pass 用户新增“稍后游戏”队列。

官方表示,Xbox 系统新增的 Edge 浏览器将为主机带来高速、安全、现代的浏览体验。该浏览器还支持将标签页发送到其它登陆微软账号的设备,以便节省屏幕空间,不打断玩家的游戏进度。

此外,XGP 新增的“稍后游戏”列表,仅针对订阅用户推出,玩家可以将感兴趣的游戏添加到列表中,以免忘记。

这样,用户如果玩完其它游戏,留出存储空间后,可以访问列表快速安装新游戏。微软表示,还会给用户一些特别的推荐,帮助玩家挑选新游戏。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