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款iPhone手机一并跻身iOS15升级行列 苹果6s也可获得更新

2021-09-23 10:45:28来源:中关村在线  

目前,有一大批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 的“钉子户”,该机型确实在某些方面找不出缺点,而苹果在上周末正式推送了iOS 15系统,几年前的老iPhone也在更新列表中。

iOS 15更新机型如下:

iPhone 12和12 mini/iPhone 12 Pro和12 Pro Max/iPhone SE (2020年)/iPhone 11

iPhone 11 Pro和11 Pro Max/iPhone XS和XS Max/iPhone XR

iPhone X/iPhone 8和8 Plus/iPhone 7和7 Plus/iPhone 6s和6s Plus

iPhone SE (2016)/iPod touch(第七代)

而目前,iOS 15的安装包只有3.2个G,所以一些32、64G的老iPhone是能够支持的。

iOS 15等系统于今年WWDC大会期间发布,期间已经测试了多个版本,正式版升级,正好也是iPhone 13系列开卖之后,可以全面体验新系统的功能。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