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外设配件推荐:RayzRallyPro可化身麦克风并为手机充电

2021-09-13 17:45:03来源:中关村在线  

在远程办公变得愈加普及的当下,许多视频会议服务应用和第三方配件制造商都提供了不少实用的外设装备。

以GoogleMeet 为例,客户们就有售价高达2000美元的OneDesk 27 可以选择。但若预算有限,这家搜索巨头也有更加实惠的GoogleMeet 配件推荐,比如本文要为大家介绍的RayzRally Pro 。

乍一看,RayzRally Pro 有点像是NestMini 造型的手机扬声器,可当做GoogleMeet 通话的麦克风,且为手机提供了直通充电功能。

RayzRally Pro 采用了灰色织物外观,风格类似于谷歌自家的智能扬声器,但加上了手机底座功能,且你能够将它当做单独的蓝牙扬声器/麦克风来使用。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