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Centre M600t新款主机亮相:双模散热 可选配WiFi天线

2021-09-03 11:30:20来源:IT之家  

联想正式推出了 ThinkCentre M600t 系列商用台式主机。该系列产品采用了标准尺寸的中塔机箱设计,但是内部结构以及主板形态并不同于零售产品。

该主机搭载 AMD 锐龙 Pro 5000 系列处理器,采用 7nm 工艺,Zen3 架构。主机配备四个内存插槽,最高容量 128GB,同时支持安装 M.2 NVMe 内存条,内置 WiFi 6 无线网卡。

这款主机前面板底部拥有进风口,正面的光驱位隐藏在纵向条纹下。前面板拥有麦克风、耳机插口,一个 Type-C 接口以及四个 USB 接口。

主机背面具有多个集显视频输出口,以及四个 USB 接口、串口等。值得注意的是,主机背面 WiFi 天线为选配。

联想 ThinkCentre M600t 台式机采用了双模散热模式,应用了 ICE 4.0 奇偶数,可以在 BIOS 调节系统风扇的转速,实时监控散热系统。在 BP 模式下,散热能力提升。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