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1新预览版添加对SMB压缩支持 文件压缩过程可简化

2021-09-03 10:44:55来源:IT之家  

微软今天面向 Dev 频道发布了 Windows 11 预览版 22449.1000 版本更新,带来了多种新功能,例如 SMB 压缩的支持。

微软表示,他们正在将开发通道移回 RS_PRERELEASE 并带来更多更新,这也同时意味着发布到 Dev 频道的版本不再对应 10 月 5 日发布的 Windows 11 正式版的内容,而且相比 Beta 版会有更多 bug。

22449 中有什么新内容:SMB 压缩 ,微软首先在 Windows Server 2022 和 Windows 11 中引入了 SMB 压缩支持。

SMB 压缩允许管理员、用户或应用程序在通过网上传输文件时转变压缩形式。这样就不必先用压缩软件压缩-发送,然后在目标 PC 上解压。

通过 SMB 支持,压缩文件将消耗更少的网络带宽并减少传输时间,代价是传输过程中略微增加的 CPU 占用率。基于测试和分析,我们改变了默认行为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