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1版Edge及Chrome浏览器有望使用Overlay覆盖式滚动条

2021-08-30 11:46:17来源:中关村在线  

通过微软的努力,所有基于Chromium的浏览器在Windows11 上都能获得更现代化、更优秀的滚动条体验。

日前,微软为Edge浏览器带来契合Windows11 的视觉变化,带来了透明效果、Mica和圆角变化。

在Windows11/10系统中,微软重新调整了ChromiumScrollbars 滚动条。微软希望ChromiumScrollbars 在视觉上像其他Windows应用程序一样吸引人,并使其与Chromium的滚动行为相匹配。

使用OverlayScrollbar,Scrollbar只在你悬停时出现,当你移开鼠标时就会消失。

微软Edge高级产品经理ScottLow 说:“为了与Windows11 的外观和感觉保持一致,我们已经开始在Edge中再次尝试使用覆盖式滚动条(打算在chromium中也将其推向上游)”。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