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公布业务KPI获取相关专利 可优化无线网络并达成业务需求

2021-08-27 17:26:39来源:IT之家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开了“业务 KPI 的获取方法和网络设备”专利,公开号为 CN113301589A。

企查查专利摘要显示,该申请实施例,网络设备可以以应用业务为统计粒度,获取每种应用业务对应的 KPI,该 KPI 可以反映出这种应用业务所需的网络要求。

进而网络设备就可以根据不同的应用业务的 KPI 对无线网络进行优化,从而使得优化后的无线网络能够满足不同应用业务的需求。

IT之家了解到,该申请实施例提供一种业务 KPI 的获取方法和网络设备。该方法包括:

网络设备获取用户设备的业务标识 ID;

其中,所述业务 ID 用于指示所述用户设备的应用业务的类型;

所述网络设备根据所述业务 ID 确定所述应用业务对应的关键指标 KPI 类型;

所述网络设备根据所述 KPI 类型和所述业务 ID,获取所述应用业务的 KPI。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