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整合已全面完成将开启全力冲刺 荣耀再增加公司注册资本

2021-08-24 17:17:53来源:IT之家  

荣耀终端有限公司在 4 月份增资 1875.77% 之后,日前又增资约 160%,注册资本增至约 308 亿元。

企查查 App 显示,荣耀终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约 118.55 亿增至约 308 亿,增幅约 160%。

企查查信息显示, 该公司成立于 2020 年, 法定代表人为 万飚, 经营范围包含: 开发、生产、销售: 通信及电子产品、计算机、卫星电视接收天线等, 由 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100% 控股。

IT之家了解到,荣耀终端有限公司 CEO 赵明在 4 月份宣布,荣耀各方面的整合已经全面完成,开启全面冲刺。

同时,赵明提出荣耀发展的方向,其中包括将打造荣耀 Magic 系列、荣耀数字系列作为旗舰、高端产品,做到超越华为 Mate、P 系列的硬件设计和体验。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