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妈江雪是谁的女儿 江雪最后和陈向东在一起了吗

2021-08-20 14:57:00来源:中华网  

江雪是柳碧云和李庆山的孩子。其中,江林,江森,江梅是江天怀和去世的前妻所生,李冰,江雪是亲姐弟,柳碧云离婚之后带走了江雪,李冰跟随爸爸李庆山。剧里,江雪由秦牛正威扮演,是聪慧心善的女孩子。

江雪和江梅是亲姐妹吗 江雪与陈向东在一起了吗

亲爱的爸妈江雪的扮演者是秦牛正威。

江雪被江奶奶嫌弃没有找工作,急着去找工作,可没想到刚合适一个工厂,那边就贴出招满的消息,她又扑了个空。陈向东去车站接江雪,江雪一下车他就认出来了,这让江雪很是意外。陈向东表示,江雪跟照片的一模一样,接过江雪的行李就直接把江雪送回了江家。

柳碧云在江家门口等着接江雪,想顺便请陈向东一起去家里坐坐,被陈向东给拒绝了。江雪回去之后交代柳碧云,不要把陈向东接她的事情告诉江天怀,免得陈向东被批评。江梅给了江雪一个好脸色,没想到江雪却上了陈向东的车,她特别的生气,于是进门去跟江天怀理论。

亲爱的爸妈奶奶和江梅都不待见,但是在得知江雪怀孕之后还是第一时间就去了医院。江雪怀的是初恋的孩子,江雪结局反正不是是初恋谢思斌结婚在一起的。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