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带17岁港姐出海游玩 第一次在派对上就主动搭讪

2021-08-17 09:46:04来源:网易  

现在很久都没有周星驰的消息了。我最近发现,59岁的星爷,现在生活很精彩。有媒体报道,周星驰正在追求17岁港姐,还带她一起坐豪华游艇出海。你们怎么看?

17岁的张晓祺是落选港姐,颜值和身材都是不错的。知情者透露,周星驰第一次见面就看上了对方,在派对上主动搭讪,互相留了联系方式。 要知道,星爷已经59岁了,现在还是单身,平时一定很孤单。

星爷见到新港姐,心情不错,主动和她攀谈。专门开豪华游艇带着张晓祺出游,对于一个17岁的女孩子来说,真的是很有吸引力。星爷和张晓祺坐在游艇后来,窃窃私语,还耳语不断,看起来很开心。

星爷在张晓祺面前,简直化身迷弟,主动给港姐拍照,看起来非常贴心。有人觉得,这会不会是星爷挑选新片的女主角。当然有这个可能,不过按照一般的规律,星女郎很多都是星爷的女友,比如朱茵老师,比如莫文蔚老师。

不过这次星爷和张晓祺会不会真的在一起,我们还说不好。毕竟感情的事,瞬息万变,就算不能在一起,大家也可以交个朋友。正在娱乐圈多个朋友多条路,你们觉得有道理吗?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