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呼吁拜登辞职 局势混乱特朗普出来凑热闹了

2021-08-16 10:23:00来源:环球网   

日,塔利班攻占阿富汗的消息震惊了全世界,在这次的战争中美国起到了关键的作用,在战争最火热的时候拜登下令美军撤军,这也进一步导致了阿富汗不敌塔利班,在这种局势混乱的时候特朗普出来凑热闹了,特朗普呼吁拜登辞职,他表示阿富汗政权变天一大部分都是拜登的错,接下来大家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阿富汗局势突然变天,法新社消息,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呼吁继任者拜登辞职。

“是时候让乔·拜登不光彩地辞职了,不光是因为他允许在阿富汗发生这样的事,还有新冠病例激增、边境灾难、能源独立遭到破坏,以及我们的经济陷入灾难。”特朗普在一份声明中批评说,“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因为他一开始就不是合法选出来的!”

自美国和北约军队5月撤离阿富汗以来,阿富汗塔利班加大攻势,攻占多个省市。阿富汗塔利班发言人8月15日晚说,塔利班武装人员已经进入首都喀布尔。当天早些时候,塔利班发言人穆贾希德在社交媒体上说,塔利班的代表正在喀布尔与阿政府商讨“和移交权力”。阿富汗代理内政部长阿卜杜勒·萨塔尔·米尔扎夸勒同日说,政府将会把权力移交给过渡政府。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