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称45升油箱加出近52升油 事后工作人员答复令人气愤

2021-08-13 22:32:00来源:腾讯  

随着社会的进步,大家的收入也跟着水涨船高,但大部分人收入的涨幅却跑不过物价的涨幅,勤俭持家仍然是过日子的不二法门。

以汽油为例,每次油价上调的前一天都会有大量车主跑到加油站扎堆,暂且不论富裕与否,能省一毛是一毛,这就是普通人的生活。

如果加油站暗藏猫腻,一次性偷掉几升油,相信车主断不可能善罢甘休,一升油可要六七块。

 

 

男子发现“偷油”猫腻

8月11日中午13时左右,二广高速(G55)佛山段的狮沙服务区出现一起闹剧,一名男子将汽车停在加油通道拒不付款,还不停地在加油机和收银台之间来回折腾,要求加油站给个说法。

男子气得满面通红:“要不是我看着,你们是不是还要继续搞?我45升的油箱,你给我加了近52升油,多出来的油去了哪里?”

 

 

加油员差点笑出声:这是正常现象

对于这位暴怒的顾客,加油员显得颇为淡定,很明显此前也碰到过类似的情况:“您这个属于正常现象,每台车的油箱在设计时都会预留一定的冗余量,这个也叫安全容积。多加的油其实就是使用了油箱的冗余量,实际容积是大于标称容积的。”

男子对于这个解释嗤之以鼻,因为以前从来没人跟他说过,4S店的工作人员也未提过。

他一口咬定加油员在加油时在玩手段,沟通无果后,男子称会对工作人员进行投诉。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